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中心师生赴寿光基地开展城乡居民生活质量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02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28日-8月2日,在中心主任邢占军教授带领下,山东大学生活质量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课题组赴寿光调研基地开展城乡居民生活质量专题调研。

 7月28日上午,中共寿光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左兰国会见了课题组一行。邢占军教授就此次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左兰国对寿光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中心寿光调研基地的近期工作等做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就寿光调研基地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本次专题调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的一周时间里,在中共寿光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的大力协助和共同参与下,课题组根据调研主题和抽样方案,分赴寿光市城镇市场、工厂企业、田间地头等开展问卷调研,深入了解当地居民生活质量有关情况,并对部分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服务利用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集中访谈调研。

 中共寿光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中心有关教师、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刘慧杰

图:陈肖涵,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