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中心研究员于萍为确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授课
    发布日期:2020-11-27       阅读次数:
       11月26日,山东大学生活质量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专任研究员、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于萍到学校定点扶贫地区河南省确山县为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授课,确山县副县长徐文忠出席并主持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和镇、街道10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于萍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政府责任”主题,以深圳、东北等地的营商环境发展变化为例,讲述了地方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功能地位、影响地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成效的关键因素、地方政府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会议就确山当前指标优化进行横纵比较,立足确山营商环境现状,提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应措施,并引导相关领导干部进一步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创新工作模式。

徐文忠表示,于萍的讲解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具有领域性和指导性,各领导干部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握实质,掌握政策。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花大力气深入学习研究,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把本次培训会当成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把落实政策作为重中之重。


文/红色确山公众号、驻马店日报

图/红色确山公众号、驻马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