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中心研究员张天舒参加山东省社会心理学会2021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阅读次数:
      202179-10日,山东省社会心理学会2021学术年会暨潍坊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区建设研讨会在寿光温泉大酒店召开。

中心研究员张天舒作为山东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主持了开幕式环节。此次会议围绕“社会心理学助推区域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发展”的主题展开,包含心理健康教育学术专题报告、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区建设研讨、优秀论文评选三项会议内容。10日下午中心研究员张天舒还参加了“潍坊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区(寿光区)建设研讨”,对潍坊市心理健康示范区建设方案、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问题等提出中肯专业的建议,体现了学者的担当,贡献了学者的智慧。本次学术年会汇聚了学会50余位心理学专家,200余位参会者,对于积极推动山东省社会心理学的发展,为心理学满足国家需要和社会需求,进一步促进社会心理学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