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性成就与经验研究”社会领域子课题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9       阅读次数:

3月28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性成就与经验研究”的社会领域子课题组召开线上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子课题负责人张乐教授召集并主持。

张乐首先向课题组成员介绍了3月23日召开的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开题论证会的相关情况,详细分析了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在充分吸取专家建议的基础上,张乐从研究的形式表达、内容分解和重点方向阐释了社会领域子课题已经确定的研究内容与研究重点。结合课题组内人员的研究特点与重点关注领域,张乐介绍了组内初步的人员构成与具体任务分工,为下一步研究任务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张乐进一步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计划与工作机制,从课题的研究阶段安排、课题组成员的业绩考核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课题组与会成员表示接下来将按照课题组的具体要求开展研究工作。

刘洋教授、杨永伟副教授、许敏兰副教授、袁书华副教授、马艳朝老师、贾景峰老师、孙文平老师、周慧老师、刘佳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共21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子课题成员对社会建设经验与成就研究的具体认识,对推进课题研究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李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