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中心副主任李进涛赴天津参加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研究基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阅读次数:

5月14日,由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主办、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承办的统计科学研究所研究基地工作座谈会在天津举行。山东大学生活质量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公共治理研究院副教授李进涛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闾海琪主持。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六家基地负责人,分别对各基地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基地人才交流、考核方式、总体规划和未来建设等内容展开研讨。会议就统计科学研究所与基地的院所合作、人才培养、联席会议制度、管理建设等达成一致意见,为统计科学研究所与基地协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李进涛

编辑:王佳佳

审核:邢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