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预告通知 / 正文
预告通知
[学术年会]山东省社会学学会关于2022年学术年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3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同仁:

经业务主管部门批准,山东省社会学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拟定于6月24-25日在济南召开,本次年会由山东伟众康复医疗中心承办,并纳入山东省社科联学术活动月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发出会议预备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健康中国与共同富裕

二、分论坛

拟设但不限于下列分论坛,为保证会议的学术质量,请围绕所列议题撰写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

1、健康中国战略下共同富裕理论与实践研究

2、健康中国战略下残疾儿童早期干预社会支持体系研究

3、社会发展与共同富裕研究

4、健康中国与共同富裕其他相关议题研究

三、论文格式

(1)标题(宋体二号加粗);(2)摘要(楷体五号);(3)关键词(楷体五号,3-5个);(4)正文用小四号宋体,行距1.25倍;(5)注释统一采用《社会学研究》的格式;(6)字数请控制在一万字之内为宜。

征文截止时间

2022年6月1日。请在指定时间前将论文发到sdsociology@126.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论文题目+单位名称+作者姓名”。

五、费用

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300元,在校学生参会半价收费;参加线下会议的,交通、住宿费自理。

六、会议联系人

1、山东伟众康复医疗中心:

    唐伟众

2、山东省社会学学会秘书处:

    毕伟玉

    学会邮箱:sdsociology@126.com


山东省社会学学会

2022年3月23日 


附:参会回执.docx

如您确定参会,请填写参会回执,并于6月16日前发送至学会电子邮箱。谢谢!

姓   名


性别


民族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是否住宿


住宿日期

6月   日至   日

备注